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微尘舜筌

北国少帅 Blog of Shunqua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  

2014-04-13 14:42:11|  分类: 健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一袋袋白花花的是啥?是传说中的“白粉”吗?不像啊... ...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红牛右三。雪碧右一像是。左一应该是矿泉水。没错,袋子里是糖分含量!!!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尼玛,这一条条的糖,干吃得多难吃啊!!!!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各种对比啊!!!很透彻啊!!!这是家庭作业吗???老美把孩子们调动起来反可乐反老麦啦!!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星巴克也入榜啦。。。老美跟糖这个东西确实开战了。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这是不是有点儿批斗的意思啊。榜上有名的日子都不会好过吧。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俺们老美都开始讲究绿色健康啦,吃喝都得新鲜啊blablabla!!!!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奥利奥哈根达斯势利架之类的,你们的金字塔也堆滴蛮高滴嘛!!!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“你的饮料里到底含有多少糖糖sugar?”(原文翻译)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姑娘我不管,照喝不误!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喝吧,喝完就成这样--144.9斤是吧。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“你不会生吃22袋白糖吧。那你干嘛要喝22袋白糖呢亲”--人家老美说话确实刻薄!(原文翻译)
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夏天要到了,要重新想想了吧。。。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“测测真相:

喝功能饮料的长期坏处还仍然不可测得

但是短期的坏处可能就包括脱水/焦虑/失眠”(原文翻译)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“测测真相

糖尿病影响着美国各年龄段2500万人的健康!”(原文翻译)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“测测真相

这一瓶里就有64克的糖分!超过1/3的美国人是胖子。”(原文翻译)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“测测真相

饮料商们不惜几千公里给你运来饮料喝,

他们没告诉你的是其实喝“白开水”还会更健康些!”(原文翻译)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
这个广告也蛮有意思!

“诶,你怎么直接喝脂肪呢!改喝白开水吧。”(原文翻译)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“测测真相

它说它是果汁,并不代表它是健康的!

这小瓶果汁饮料里就加了44克的糖哦亲!”(原文翻译)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“测测真相”

(这段都让人不敢翻译了,迫于这是个大牌。。。好吧,鼓足勇气翻译下--)

“这个瓶子有64克糖。这个牌子每年花25亿还是250亿在广告上,直接导致全美。。。那啥毛病人数超越了多少。。。”(原文翻译)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哟奸商来了!他只会告诉你:

“嘿!这里啥坏东西都没有...相信我没错的!”(原文翻译)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帅哥你喝了多少糖? 
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娃娃你喝了多少糖?(原文翻译)

美女你喝了多少糖?

姑娘你喝了这么多白糖 你家里人知道吗?(为健康赶紧转) - 舜筌 - 微尘舜筌

“嘿!你滴娃娃刚整了26包白糖!!26包!!!!所有的这些多余的卡路里都会带来肥胖,糖尿病和心脏病!!!!”


你在喝多少白糖 自己心里清楚吗???

行动起来,

减少含糖饮料的消费。

多喝白开水

和其他替代性的健康饮料!!!

不鼓励你多喝含糖饮料,

而是鼓励你和家人多喝健康的白开水,

这样 就对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9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